搜尋

About庫板雷射焊接│新的工法新的效率!

庫板雷射焊接│新的工法新的效率!
當您考慮雷射焊接時,您可能會認為只有一種類型的庫板焊接 這是一個常見的想法,因為大多數人只看到庫板成品。但是,您可能會發現許多不同類型的雷射焊接很有趣。

焊接是一種將金屬彼此連接起來以使其牢固並且金屬形成緊密結合的方法。庫板根據您使用的焊接類型,可以完成多種粘合。此處列出的類別下的焊接類型:

氣焊

這種類型的焊接會從燃燒的氣體中產生火焰,庫板從而產生所需的雷射焊接熱量。您將在以下焊接類型中看到這一點:氧乙炔焊炬 - 這種熱量會變得更熱,許多人說這是您能找到的最通用的焊接工具類型。當您需要非常熱的火焰時使用。只要您有合適的金屬和工具,庫板這種類型的焊槍就可以焊接各種東西。它通常用於切割、釬焊、焊接或焊接需要更高熱量的東西。但您必須小心,因為這是一種難以控制的熱量,有時會使該區域過熱。當您想要焊接、釬焊或加熱某物時,會使用這種類型的雷射焊接。這是首先列出的兩種焊接類型的一種更便宜的形式。

弧焊


這種類型的焊接通過使用電弧產生熱量。通過此類雷射焊接完成的焊接類型包括:庫板基本的交流和直流電弧焊機 - 當您正在尋找一種焊接重型鋼或鑄鐵的方法時,這就是要使用的雷射焊接類型。它使用沿著要焊接的地方引導的桿,這些桿由焊劑塗層鋼或其他材料製成。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