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想要大空間不一定要換地方!你可以利用庫板的空間魔法達成

想要大空間不一定要換地方!你可以利用庫板的空間魔法達成
如果您正在尋找擴大公司空間或增加休息室,會議室或想裝設活動隔音牆的話,庫板會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庫板廠商可以專門定制以滿足您的需求,並且可以與現有的牆壁一起使用。最好的是,活動隔音牆的安裝時間僅是傳統建築的一小部分,並且使用可持續的建築方法。金屬走線槽非常適合於電源插座,電話或數據插孔,並減少了嘗試用傳統牆壁鋪設電線所帶來的困難。

現代數字時代的重大進步改變了我們的工作方式。全國各地的辦公室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成千上萬的員工共享辦公空間。通過使用流行建築的替代品,公司正在尋找最大化空間的新方法。雖然大多數人都想擁有自己的辦公室和活動隔音牆,但這是不切實際的。每個辦公室都需要更大的佔地面積,並且建造成本可能非常昂貴。一些公司還要求員工之間頻繁互動以解決問題和完成任務,而較大的辦公室可能會阻礙這一過程。

在辦公室使用庫板可以節省成本,而且活動隔音牆可以做到自由調整的功能。這些辦公室牆壁是使用稱為模塊化構造的獨特構造方法構造的。這種建築風格可用於製造工廠辦公室的間隔。在工廠中,條件得到控制並且施工過程很快。無需將框架和石膏板放在辦公室中進行施工,庫板都是工廠製造的。這意味著辦公室不會滿是灰塵和建築混亂,也不會有建築工人來破壞業務。模塊化分區已交付到預製站點,可以快速安裝而不會出現問題。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