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塑膠射出】該如何選擇好的塑膠射出公司?有甚麼特質?

【塑膠射出】該如何選擇好的塑膠射出公司?有甚麼特質?
塑膠射出成型是一種流行的製造工藝,其中通過將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製造零件。該過程涉及將塑料送入加熱的桶中,將其混合,然後將其推入模腔。然後將其冷卻並硬化。仔細選擇您的塑料注塑公司,以確保您物有所值。如果要做出明智的選擇,您需要動手就能擁有一家優秀的模塑公司的素質。
公司應採取措施確保沒有成型缺陷。如果存在此類缺陷,則應由公司負責修復,包括製造新零件。一些最常見的成型缺陷是起泡,燒痕/柴油,顏色條紋,分層,飛邊/毛刺,嵌入的污染物和流痕。其他包括噴射,焊接/編織線,聚合物降解,縮痕,短射,張開痕,拉絲,空隙和翹曲/扭曲。許多模塑公司只注重高質量的標準和精度,但美觀的外觀也很重要。
組裝時應確保即使施加壓力也不會有零件分離的危險。一些最有效的組裝技術是嵌件鉚接,熱槍粘合,套件,電氣子組裝和聲波焊接。內部測試很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交付的零件正常工作。一些最重要的測試類型是連續性測試,空氣衰減測試,壓力測試和電氣測試。

該公司應提供各種塑膠射出,以便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塑料。除了用於塑膠射出成型的傳統低成本商品聚合物(如乙酸丁酸纖維素,聚丙烯和聚氯乙烯)之外,您還應該能夠從先進的聚合物(如isoplast,聚芳酰胺和聚醚醚酮)中進行選擇,以用於專業應用和工程聚合物如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和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可用於高機械強度的應用。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