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防水工程最重要的工法-基本知識-居家修繕

防水工程最重要的工法-基本知識-居家修繕
防水工程那不是全部。洪水。暴雨只是其中的部分原因。添加堵塞的下水道,並在飽和的地面上鋪滿水,水開始尋找簡便的方法。房屋周圍的低窪地區,地基周圍的窪地,窗戶井甚至地下室都將成為下一個保留池塘。更不用說,如果您生活在深層隧道項目的影響範圍之內,那麼您就在官僚般的想法下,決定您所在地區的防洪閥應該打開還是關閉。



雨或晴,大雪融化或乾旱,不管媒體本週選擇噴什麼,我們的未來都將有大量的水。可能不是今年,甚至不是您的鄰居,但您將認識某個受影響的人。水傷沒有任何作用。從地下室角落的滲漏到屋頂洩漏,水都會造成破壞。您的房屋不必遭受重大破壞即可破壞。較低級別的地毯可能會吸收少量水,而不會被注意到,從而使黴菌和黴菌生長。紙板箱和紙就像海綿一樣。在您知道問題之前,家庭照片和文件可能已被銷毀。
最好的防禦是一種好罪行!
防水工程可以克服大自然的煩惱而做的所有事情,就是要確保您已事前做好了一切可能。
所有自衛都始於了解周圍環境。你知道你家周圍的水路嗎?別擔心,大多數人都不會。最簡單的開始方法是去大街上尋找下水道的開口。水將流向下水道。現在您知道了基本方向。為什麼這很重要?每當您流水時,如果不與重力抗爭,就會更容易。(向山上噴水的抽水泵將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抽出相同的水)(我知道那似乎是真正的DUH!時刻,但我實際上必須與防水銷售員進行討論。)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