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正視您瀕臨破碎的婚姻吧!不成功即退費的私家偵探社

正視您瀕臨破碎的婚姻吧!不成功即退費的私家偵探社
私家偵探能幫你解決部分的婚姻問題。這並不是說,在幾天之內,您不會對配偶大發脾氣,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厭倦,並且當自己是沒有做錯事的人時,問自己在這裡做什麼。但是始終將自己和自己的幸福與需求放在首位很重要。詢問自己,哪條道路將使您最有可能感到幸福會有所幫助。這些選擇通常是與您的配偶重新開始,或者是由於知道您最終可能會與新朋友重建而決定現在還是一個人。

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出的決定
但是您是我,但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告訴您,私家偵探在告訴您的丈夫出軌或有外遇之後,有一些非常合理的理由繼續結婚。您真的不需要為此向任何人道歉。這就是你的生活,因此您可以做出這些決定。對別人來說正確的事可能對你不利,反之亦然。


這是人們可能不會告訴您或沒有意識到的其他事情。
您當然可以在此過程中的任何時候改變主意。最初,您可能會覺得自己想保存婚姻,但後來可能會確定這是不可能的。或者,您可能不希望與丈夫和您的婚姻有任何關係,只是後來發現您想念他,想再次嘗試婚姻。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隨著感覺的改變,改變主意也沒有錯。


丈夫外遇後,我沒有看到很多合法的理由繼續結婚
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意識到我真的不想走開。起初,我只是因為孩子而留下。但是最終我因為自己而留下來,今天我們的婚姻非常牢固。如果有幫助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