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組合式冷凍庫防水圈運作過程中有多重要的地位?

組合式冷凍庫防水圈運作過程中有多重要的地位?
那麼究竟什麼是冰櫃?冰箱不能歸類為冰櫃,因為它只能提供溫度來使食物保持低溫,而不能冷凍。正如組合式冷凍庫的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它們的工作是提供低至 0 攝氏度的溫度,防水圈以提供冷凍溫度並讓食物儲存更長時間。簡而言之,組合式冷凍庫需要有能力將防水圈外部熱量隔絕在外,同時提供略低於冰點的溫度,以便有效地儲存食物。

雖然冰箱可能提供與冰櫃相似的功能

但兩者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功能。在冰箱裡,防水圈食物不能像在冰櫃裡一樣存放那麼久。由於組合式冷凍庫往往會使食物中的任何液體物質凝固,因此食物會變硬,因此當您想食用它時,您必須等待更長的時間來加熱食物。與冰箱相比,它們不會冷凍食物,而是將食物保持在涼爽的溫度,以便儲存起來以備日後食用。防水圈然而,冰箱將無法長時間存放食物而不會變質。幾天后(取決於食品),食物最終會變質。

為了讓您的組合式冷凍庫能夠為您提供最佳的工作條件

您還需要對其進行適當的保養。防水圈為確保您的冰箱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請將其放置在遠離任何溫暖區域或與陽光接觸的區域。在這些地方,組合式冷凍庫必須加倍努力以保持食物冷凍,這會消耗更多能量並導致組合式冷凍庫更加努力地工作,最終導致其硬件磨損。防水圈另外,盡量讓冰箱裡裝滿很多食物,如果放不下食物,就用水儲存冰箱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